【抵制韓貨總動員】LGD 8.5代廠量產 何昭陽:衝著台灣來 (還記得前幾天我買了一台ViewSo 開幕活動nic的液晶銀幕嗎?雖然我買的 代償不是奇美或者其他『確定的國貨』而是『美商優 21世紀房屋仲介派』,我不知道ViewSonic 是由誰代工,但是當我在挑選銀幕的?襯衫伬啈悛岩豪茷媊釦琤i以買三星或LG的液晶銀幕,但是當時的我連考慮0.00001秒鐘?設計裝潢ㄗS有,反射地回了老闆一句:『我不買韓國製的電器用品』: 1、以前用過韓貨的經驗, 房地產真的跟Made in China有得比的爛貨,況且Made in China的東西還找得到零組件來修,Made in Korea的產品居 太平洋房屋然零組件都沒有,因為規格的關係,所以,電子用品我打死都不會買韓貨。另外,朋友也曾經用過三星的手機,真的是問 租房子題一大堆,要用的人真的要去碰碰運氣。 2、不只今天這一則新聞,從很早之前韓國的廠商對於台灣本來就不是很友善,所以,基於愛台灣的情節, 酒店打工我絕對不買韓國電子產品。 我要大聲的講, 『我愛台灣,我討厭韓國!』 ) 何昭陽:衝著台灣來 2009-03-10 工商時報 【陳泳丞、袁顥庭/台北報導?信用貸款j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m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