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光芒閃耀、洋基沈淪 雙方並列美聯東第一 美聯東區王座爭霸戰相當激烈,光芒今天主場4:2擊敗雙城,拿下2連勝,而洋基主場6:8敗給藍鳥,吞下2 燒烤連敗,雙方在美聯東區已經沒有勝差,同樣都是66勝39敗,並列美聯東區第一。 西服 在戰績那麼接近的情況下,光芒派出大聯盟首度先發的海利克森(Jeremy Hellickson),結果沒 會場佈置讓教練失望,繳出7局3安打6K失2分的好表現,順利奪下生涯首勝,光芒在五下靠著克勞佛(Carl Crawford)和喬伊斯(M 結婚西裝att Joyce)兩支二壘安打,一口氣打下3分,奠定勝利。 海利克森賽後表示:「我想我還可以更好,其實我可以完成整場比賽的,當我 小型辦公室走下場時比起我在投手丘上還緊張。」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則表示:「如果他是在投無安打比賽,我會繼續讓他投,我們有一定的計畫,他必須做 燒烤好他的工作,我們現在有5個極強的先發投手,要繼續渴望勝利。」 對於洋基而言,除了怕光芒追上,大家最期待的A-Rod(Alex Rodriguez)600轟,今天依然沒有 信用貸款出現,A-Rod5打數0安打,攻擊沒有建樹,而藍鳥在第五局靠著安卡納西歐(Edwin Encarnacion)2分炮,加上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二壘安打2分打點,單局打11人次7支長打,攻下7分 酒店兼職,讓洋基只能在後頭追趕。 伯奈特(A.J. Burnett)4.2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8分,吞下本季第9敗,防禦率也飆到接近5,藍鳥先發莫洛(Brandon Morrow)拿下本季第8勝。 今年美聯東區嚴然成為光芒和 室內裝潢洋基的對決,光芒在五月曾經排名榜首,領先第二高達6場勝差,不過六月之後,洋基追上,曾經一度領先到3場勝差,不過兩隊進入八月份,又回到原點,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較量,有可能到最後一刻才會決定美聯東區王座屬誰 面膜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m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