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亂想我心情不好,沒來由的就是心情不好。我常常在想,人生啊!!不就是短短數十年,但為什小額信貸麼總是會有這麼多的煩惱??尤其,我是悲觀主義者,大家常常被我的外表欺騙,以為我是個正面樂西裝外套觀又積極的人,但實際上我常常把事情往最壞的地方想,常常自己鑽在死胡同裡面,兜圈子都個半酒店打工天都出不來,我認為,悲觀並沒有不好,樣樣事情都先打算最壞的部份,未雨綢繆吧!!這不好嗎??當鋪我到覺得很不錯呀!!杞人憂天到底好還是不好,這應該是見仁見智的事情。大家都說陳小假很棒,買屋我終於開了眼,挑對人了,但我卻也還是會莫名其妙的發作,想他:『會不會劈腿??會不會出軌??濾桶』很多很多的會不會總是會不受控制的充斥我的腦袋,我必須要說的是,他真的很好,他讓我安心術後面膜的躺在他的肩膀就想睡覺,他讓我安心的牽著他的手我就安靜的跟著他的腳步走,都讓我這麼安心房屋二胎了,為什麼我還會亂想??天性使然嗎??還是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??只要做到不好的夢,我就鬱情趣用品鬱寡歡的跟陳小假說:『我心情不好。』而他總是讓我不安的情緒得到平靜,平靜之後....又開始結婚西裝亂想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m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